首页热点资讯文章详情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管理员浏览:3819编辑:2023-08-02 10:21:09

   2023年8月1日,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省质量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共380人。会议全面总结了江苏省质量协会过去六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换届选举会议议程,质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祁宁清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协会这六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这六年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省政府质量主管部门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新时代对社团组织的期望和要求,以建设新型社会组织为载体,紧密围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功能定位,在质量工作重点、强化主责主业、用户评价、质量文化建设、团体标准制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认证检验检测及产品质量鉴定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充分发挥行业联络与协调作用,坚持深化改革,戮力同心、拼搏奉献,积极推进协会创新发展。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监事报告》、《江苏省质量协会章程(草案)修订说明》及《江苏省质量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祁宁清


   第四届理事会张前会长作本届理事会总结发言。他表示,第四届理事会经过六年时间,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协会工作还需努力提升,寄望新一届理事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协会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更加开拓进取,砥砺奋进。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前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按照民政部门管理办法和要求及标准流程,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无记名投票选举和结果统计。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有序投票 

 

   会议选举通过了由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江担任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经会长提名,表决通过了由江苏省质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孙加琴担任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江苏科技大学顾平教授为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法人代表;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会长 周江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秘书长孙加琴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副会长顾平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随后召开江苏省质量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周江会长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升协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项目;二是塑造协会党建工作新成效;三是规范自身建设,夯实组织体系;四是推进创新发展,实现革新升级;五是加强与各方沟通,打造政企会之间新枢纽;六是聚焦会员服务需求,扎根落实各项工作。周江会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群策群力,在省政府质量主管部门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切实履行“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办会宗旨,继续肩负使命,努力前行,持续传递江苏质量声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行动投入到质量强省的建设中去,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