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信息文章详情

热烈庆祝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管理员浏览:4158编辑:2022-03-16 12:17:14
热烈庆祝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用文化塑造精神,用资源搭建平台,用专业铸造信任,用创新开拓未来。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江苏省质量协会全资注册成立,以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为依托,秉承诚信、专业、共享、创新的理念,整合质量、标准、计量、合格评定、检验检测等多方资源,以专业的知识、技能和经验,通过调查、研究和谋划,在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咨询及评估、质量文化建设及团体标准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技术支撑等领域形成多项技能相互融合,向各类组织提供管理或技术咨询评估服务,进行全局规划与统筹,帮助其实现质量提升从而促进业务持续增长。

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来自省内外120名知名专家、顾问组成的质量专家团队,具有丰富的质量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竭诚为各类组织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AA级以上质量信用评估以及各类质量管理人员资质培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综合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及支柱工具搭建起系统框架,输出专业化、定制化、多元化的咨询方案。致力于通过“诚挚的服务、创造性思维”支撑组织解决好“方向问题和效率问题”,提升组织综合竞争优势。

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质量咨询为基础,将以技术支撑为引领,以协会和行业组织建立的体系为纽带,通过全新业务和质量评估咨询引入全方位资源,助力咨询评估行业生态化的布局和发展,朝着“建设新时代新型咨询公司,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咨询商,构建行业生态圈”的新远景和平台化、数字化、现代化的新目标不断迈进。

选择江苏标杆质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启无限可能,欢迎随时咨询!

秘书处咨询电话:025-8320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