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资讯文章详情

克难奋进,勇毅前行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管理员浏览:6602编辑:2022-01-11 16:11:16

克难奋进,勇毅前行

——江苏省质量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在“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规划未来。2022年1月10日,江苏省质量协会在金丝利酒店召开了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六次理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省质量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等会员单位及授权代表以及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的特邀嘉宾共120人。本次会议由质量协会祁宁清秘书长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质量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投资注册公司可行性报告、理事增补调整提案、秘书处副秘书长提案,并表彰2021年先进会员单位。

大会指出,过去的2021年,省质协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冷静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强化主责主业和质量支撑,完善质量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和交流合作,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进入理事交流环节,与会理事积极交流讨论,总结梳理既往工作和进步,共议未来的发展与合作。在协会搭建的这个灵活通畅、行之有效的服务平台里,力争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建设按下加速键。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钱峥副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对我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省质量协会张前会长做总结发言。指出协会发展已迈入新的历史阶段,协会将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围绕“十四五”奋斗目标和新一年的重点任务,一如既往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变成一项项具体发展成果,增强协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